當美國的環球影城遇到丹麥的樂高樂園 當美國的環球影城遇到丹麥的樂高樂園2     

最近連續幾天攝氏10度以下的溼冷天氣,讓人不自覺的又懷念起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陽光,特別對於遊樂園迷來說,鄰近2國邊界的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和新加坡環球影城更是冬季旅遊避寒的最佳選擇。

位於新加坡聖淘沙的環球影城,雖然是世界上所有環球影城中面積最小的,但是由於擁有全球唯一的變形金鋼主題區,所以吸引了許多歐美國家的變形金鋼迷前來遊玩,因此如何避開擁擠的排隊人潮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基本上,新加坡環球影城是由入口處的星光大道一分為二,左右兩邊分別由不同主題的遊樂區所環繞,由於大部份的遊客一入園就會先往右邊衝去玩變形金鋼,所以想要避開人群就要反其道而行,先從左邊的馬達加斯加玩起,接下來再順時針去史瑞克玩小飛龍雲霄飛車並且欣賞城堡中的「史瑞克4D電影」,再來就可以去觀賞水世界的爆破秀。等這幾個行程走玩,就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此時便可趁著大部分遊客去餐廳用餐時,再趕過去玩變形金鋼,等到變形金鋼結束後再去餐廳用餐,下午再慢慢的去古埃及、侏羅紀失落的世界等主題區,如此將可大大的縮短你的排隊等待時間,讓你在遊樂場關門前玩遍所有的遊戲。

環球影城的各個遊樂區都是按照不同電影的主題去打造,在電腦高科技的聲光特效應用下,可以達到讓人仿佛置身於電影中的效果,因此非常適合喜愛電影的遊客前往朝聖。

相較於美國血統的環球影城,來自於丹麥的樂高樂園展現的則是不一樣的遊樂園風格,傳承自丹麥於1843年建造的全世界第一座遊樂園Tivoli的精神,樂高樂園給人一種快樂源自於簡單互動的感覺。

雖然樂高樂園的遊樂設施沒有炫麗的高科技聲光效果,但是簡單互動的遊戲設計反而更能讓人有種回歸童趣的感動,原來真正帶給我們歡樂的不是遊樂設施本身,而是我們在參與遊樂設施時和朋友親人間的互動,人與人之間的分享與互動才是快樂的真正來源。

此外,園區內有許多設施都是以樂高積木設計而成,舉凡從入口處的迎賓雕像、步道旁的裝飾小物、廁所前的馬桶先生、餐廳門口的麵包師傅和樂高積木主題建築區等,如果你是一個樂高迷,一定會讓你high翻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r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