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1月中下旬是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最佳時刻  

還沒為家中小朋友安排寒假旅遊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去東京迪士尼樂園。每年1月中下旬是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最佳時刻,根據統計,東京迪士尼樂園每天平均的遊園人數大約在6、7萬人左右,如果遇到連續假期更有可能突破10萬人次,不過由於適逢日本新年黃金週假期過後再加上東京灣寒冷的海風,所以每年1月中下旬的遊園人數是一年當中最少的,如果遇到寒流來襲,遊園人數甚至有機會降到5萬人以下。

由於遊園人數眾多,東京迪士尼樂園單日平均每位遊客可以玩到的遊戲大約只有7、8個,許多時間都要花在排隊等待上,所以善用快速通行(Fast Pass)是一個不錯的方法;Fast Pass一次只能抽一張,而且每種遊戲一天只能抽一次,抽完後可以先去玩其它的遊戲,等到Fast Pass上標示的時間再回去玩該項遊戲即可,有些熱門遊戲的Fast Pass有人數限制,通常中午前就會被抽完了,所以要特別注意時間的規劃。

除了Fast Pass之外,利用下午或晚上的迪士尼花車大遊行後的空檔去搶攻熱門的遊戲,也是另一個不錯的時間規劃方法。花車大遊行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聰明的遊客會在遊行前先到遊行路線的起點卡位觀看,等到遊行隊伍通過後,大約會有5~10分鐘的空窗期可以讓你趕在觀看遊行結束人潮前,去搶先排隊一些熱門的遊戲。

最後,由於東京迪士尼樂園位在東京灣旁,夜晚的寒風會帶走不少的遊客,不畏風寒的遊客可以利用晚上關門前2個小時,從樂園最裡面開始往外一路玩著出來。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碰到熱門遊戲卻僅有少數人潮排隊的奇景。

迪士尼樂園是個販賣夢想的地方,如果不想一窩蜂去排隊玩遊戲的人,有時候靜靜的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一邊吃著手中熱騰騰的爆米花,一邊欣賞大大小小遊客臉上充滿著幸福的表情,也是一種享受。

至於遊客應該用那一個遊戲當作Happy Ending的建議呢?當然首推靠近出口處的怪獸電力公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r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